[電影] DIVE!!ダイブ (跳水男孩)

內有劇情透露。


這次剛好看到電視上要播DIVE,非常準時的在電視機前收看完了。非常有青春夢想的作品,雖然劇情上有點制式化,但勵志風格還是很令人推崇。

吸引我看這部的第一個點是,林遣都。不知道為什麼,第一次看他主演的「野球少年」,就覺得這小子有前途,要密切注意= =+


在這部電影裡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他在演技上的進步,動物園那段尤其好。被背叛時的憤怒力道稍為不夠強,但是後來賴在床上不肯去練習的場景倒是讓我笑了出來,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朋友阿,誠實到家了。如果我是他,怎麼可能把自己女友被弟弟搶走的事情說出來,也太丟臉了XD

對於才剛看完「紅線」的我來說,溝端淳平算是老面孔了,其實我覺得他比較適合演高中生~不過演國中生也倒還可以。池松壯亮的臉則是感覺好像有看過,但又想不起來是在哪一個作品裡,但他在這部電影的表現也是很不錯。


練習時撞到頭那段真的嚇到我了,不過被那樣撞一下怎麼可能沒事....他的頭是鐵做的嗎Orz

大概是知季不只有「鑽石之瞳」,還擁有「鋼筋鐵頭」

有的時候跟運動相關的戲劇都會拍得很熱血,但在這部電影也是有提到運動的殘酷之處,那就是「天分」,知季為什麼會被教練看中,就是因為他有好的體格和瞬間視力。年輕的選手,大部分缺的都是完成度,也就是後天的練習。因此,天分就成為一個很重要的篩選標準。我想,這就是運動的現實之處。

不過當然努力還是很重要的,就像教練說的,練習的痛苦是必經的,但是一旦超越之後,你將會看到別人無法看見的景色。我想這個道理套用在任何事物的學習上都是一樣的。

最後依照慣例,來放預告片。

0 回應: